close

IMG-20120720-WA0002 IMG-20120720-WA0001     

今天韓文有點難...

還好我有S3幫我錄音

讓我可以慢慢練習!也不怕發音"走鐘"(台)

延續第一堂課的電話conversation

007 珍妮,我是大明.方便說話嗎?

Jany, nan Daming in de. ton hua ha su is oe yo?

008 我是李大明,我的手機上有您打來的未接電話號碼,請問是哪位找我?

nan  Li Daming in de yo. tan sin o ru pu ton ko rio oon cho hua ru pa ji mo ta s mi da, su reo ji man, ru gu si jo?

009 我看到你的簡訊 所以回電話給你

tan sin o ru pu ton, ma sa ju ru pa ta s mi da, ku ra so, ton hua ru tu ri nu ko mi da

010你好 麻煩幫我接分機666 謝謝

a nia ha sa yo, ru ba ru si ru pon, pu ton ha mi da, kun sun ha mi da.

011 總機嗎?麻煩幫我接業務部門的珍妮小姐 謝謝

kyo huan mu, won o pu Jany si pu ta ha mi da

012 請問Jany小姐分機幾號

Jany si kyo huan pun hue ga mio pun i ni ga?

013 我可以跟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pu jan ni aa, ton hua ha ku, si in de yo?

014 我找會計部的王小姐

hua ga pu Miss Wang ga, ton hua ha ku, si in de yo?

015 麻煩你 我找王先生 她在等我的電話

si ra ha mi da man, Mr. Wang ga, ton hua ha ku, si in de yo, ku ga ra, chon hua ru ki ga ri go is oe go mi da

016 麻煩你幫我留話給他好嗎

si ra ha mi da man, ku neo a ka, ma sa ju ru, na geo to da ga yo?

017 可不可以告訴她我來過電話

ku neo a ga ra ga, chon hua ha so da go, chon ha ju si ra yo?

018 沒關係 我晚一點再打給他

kin chon si mi da, na ga ra ju eo, ku neo eo ga, ta si chon hua ha ga yo.

還有數字1~10 百 千 萬 十萬

老師很好心的幫我印他的講義~

原來老師以前在韓國的建設公司待到部長職位耶

後來到蘇比創業 從零學起

已經待八年啦~聽他每個用句的情況都要解釋清楚就知道老師學習不馬虎低!

繼續加油!

ko ma wa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