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3181453952  

昨天終於看到申太太的本人了

我也太沒禮貌了吧~居然只說hi...

還好上完課有跟申先生懺悔了一下

019 我是珍妮的朋友李大明

na nu, Jany chin ku i ta min im ni da

020 我是珍妮的老師,我姓李

na nu, Jany ue son san im ni da. na nu Ms. Li im ni da

021 我是陳老師的學生 我叫李大明

na nu chon son san ni ue has san im ni da. ne i ru mun i ta min im ni da

022 我是李大明的太太珍妮

na nu i ta min ue a ne Jany im ni da

023我是李大明在美國的朋友 我叫珍妮

na nu mi ku e sa ko in nun i ta min ue chin ku im ni da. ne i ru mun Jany im ni da

024 我是珍妮的日本朋友 我剛到台灣

na nu Jany ue iru bun chin ku im ni da. na nu so u ra mag to cha ha s ni da

025 好久不見 打電話來問你好不好

o ra ma ni ya, o da ke chin na nu chi, a ko si po so, chun hua ha so

026 我剛從首爾來台灣出差 打電話問候妳

na nu so u ra so ta man na, sa ob cha, mag to cha ha so,...同上

027 聽說你回國了,怎麼樣?還好嗎?

na nu na ka tor a wa da ko. tu ro so  o doka chin na ni?

028 我想邀請你參加我們的聚會

na nu no ru wu ri mu i me cho da na go si po.

029 我想找妳一起去看電影

na nu no wa yun hua po ro ka go si po

030 我想請你吃飯

na nu no wa wei si ka go si po

昨天又喝到三合一咖啡嚕~還外帶一包餅乾咧

真是不好意思~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