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等七點就出發前往申先生的修車廠

雖然S先生一直碎碎念

但是網路吃到飽阿~他可以隨時監控(...我又不是犯人)

大概是不太熟

所以申先生先開了一樓的小小會客室

太棒了~有冷氣吹還有韓國三合一咖啡喝

一開始先學子音母音

然後就一句中文一句韓文這樣學

母音

ㅕ和ㅛ發音好像...我整個練很久

子母音練完後就進行一句句對話

1.不好意思,珍妮在家嗎?

jieo so ha ni da man, Jany i s ni ga?

si ryeo ha ni da man, Jany i so yo?

2.你好,王小姐在嗎?

a nyeo ha seo yo, Ms Wang i so yo?

3.你好,我是李先生,珍妮方便講電話嗎?

a nyeo ha seo yo, cheo neu Mr. Lee in deo yo, Jany wa ton ha ha su in na yo?

4.你好,我是珍妮的朋友李大明,珍妮在嗎?

a nyeo ha seo yo, cheo neu Jany chin gu lee daiming in deo yo, Jany i so yo?

5.你好,珍妮在嗎?我是大明

a nyeo, Jany ni? na daiming i ya.

以上就是昨天學兩個小時的成果~星期三還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