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不再打擾

就只能在這傳達祝福

昨天的星光 有一首我好愛的歌

藍又時的 曾經太年輕

真的~

我們都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人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遇到了很適合的對象

不管是生活習慣或者態度 都非常的相似

卻雞蛋裡挑骨頭

苛刻對方~ 這麼壞 怎麼不下地獄...

接著在衝突不斷的另一段感情中

希望對方改變 能和自己契合

卻發現 自己也變了

 

沒有人能夠遇到一個從出生到死亡都陪伴在身旁的人

每個人都是另一個人生命中的過客

不管有多親密

始終會離開

只能珍惜相處的時間 減少爭執

看透了這點 就不會害怕一個人

就能獨立 不依賴的 活著

 

anyway~祝福你

我還是不打擾了

你一定過得很好

這陣子 我更加堅定 只要保持著正面的信念

就算偶爾遇到負面的人事物

最終  還是會正面的能量包圍 一一解決這些困境

 

我不後悔 只是討厭年輕氣盛不懂珍惜的自己

不過 也只有這樣 才會長大

誰一出生就懂珍惜

辛苦了那些深愛我的人

呵呵~~是報應吧! 如果有生小孩 應該也會被這樣對待

失去後 才明白 被深愛的感覺

總是要在失去後 才明白 真愛 存在

相信 正面 這是我要繼續努力保持的

希望 你 也能盡快找到 深愛你 懂珍惜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