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申太太泡茶還切了一盤木瓜下來

可以學韓文吃點心吹冷氣真幸福^^

還打聽到sa u na的地點~這禮拜天去試試看!

031我有件是想麻煩你

pu ta ke do ta ga yo

032你有時間嗎?我有事想請教你

si gan i s se yo? tan sin gwa san ue ha ge

033我想問你一件很重要的事

tan sin ge chun yo han mun je ru mu ro po ko si pun de yo

034我有問題想要問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

tan sin ge mu ro po do si in nun de chi gun su gan i su se yo

035我想聽聽你對這件事的看法

i mu je ye ge han tan sin ue geo ru tu go sip sun ni da

036我想問你有關電腦的事情

tan sin ge com pu tar e te he so mu ro por go si i s ni da

037我在報紙上看到你們正在徵業務代表

na nu sin mi ne so on op sa wan eu bon nun kuen go ru bo wa s ni da

038我姓李 我在一個出租廣告上看到這個電話

na nu Mr. Lee in de yo, chip in de kuen go mur e so chon hua pun ho ru bo wa s ni da

039喂你好 我姓李 請問這裡有房間要出租嗎

yo bu se yo, MR. Lee in de yo, ran tu ha pan i so yo

040請問你們是不是有舊家具要賣?

chi go ka gu ru pa si go ue yo?

041請問你在找英文家教嗎?

tan sin on o guo sa cha go ke se yo

042請問妳是不是在找語言交換?

tan sin o ne keo huan pu tu no ru cha go ke se yo

昨天下班後先去超市買菜然後去韓國雜貨店買泡麵

韓國老闆以為我是韓國人

結帳時說 pe si pe so

哈~~我露出狐疑的表情她馬上用英文說

回到車上 複習一下數字的部分

pe 百 si 十 peso菲幣

一百一十菲幣~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