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3827298553  1343827293392  

一走進去看到桌上的飯捲~讓我開心死了

不過還是耐著喜悅等上完課才吃

043 房東太太你好 我打電話是要告訴妳水管壞了

a nia ha se yo, su do by bu ga to jo so chun ha he so yo

044房東先生嗎?麻煩妳來看一下 電視好像壞了

te re pi jun nu na o ji a na yo, wa so pu si ra yo?

045你可以過來看一下嗎

wo sho so che ku ha ju si ra yo

046我要定一張到首爾的車票

so u ga nun yo cha pyu ru ye me si pun de yo

047我要五月六日晚上七點 三百元的票兩張

o eu u ir o hu ir kop si san be pur ti ke tu ja ni pi yo ha ni da

048我要訂兩張今天下午一點的電影票

o hu han si yun wa ti ke tu jun ye me ho go si pun de yo

049你好 我要定位 明天晚上六點 兩個人

a nia ha se yo, nei ban yo so si yon tu jar so ur ye me ha go si pun de yo

050我姓李 我要訂五個人的位子 今天晚上七點

Mr. lee in de yo, o nu ban ir go si ye ta so mun char so gu ye me ha go si pun de yo

051我要訂一個八個人的包廂 明天下午三點

nei o hu se si ye yo do mun i sa yon ha su in nun ru mr ye ya ka go si pun de yo

052請問你們有外送服務嗎

pa da sa pi s ga te na yo?

053你好 我要定一個大的海鮮披薩

a nia ha se yo, si pu du pi ja ru chun mu ha go si pun de yo

054我要訂兩個三號參

nam po sum bun un si tu ge ru chun mu ha go si pun de yo

上完課整個大聊台灣跟南韓的地形

哈哈~~玉山只有3950喔~我一開始還說七千咧

整個就是理組的腦袋~還好申sir露出狐疑的表情

我趕緊上網查~才挽救了我的地理常識

首爾到釜山 跟台北到高雄差不多的距離

呵呵~~昨天去電信公司辦事~順便逛了一下

看到一件還不錯的運動褲裙~

加油!!瘦回48才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