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7_18054720130607_180137  

昨天又是歡樂的吃飯時間

申太太從波士頓回來快兩個禮拜了

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只能說習慣熱帶氣候的人

到寒冷的地方 再回來時 身體就會無比的累阿

去年我去首爾才一個禮拜

回來的第一個禮拜好像快屎了

元氣超虛弱

還好這趟去大阪有泡湯

行程也不會太緊湊

回來才沒有不舒服

 

這禮拜二已經在這間餐廳吃過 bul ru go gi

甜甜的 豬肉片跟高麗菜冬粉炒再一起

因為只有我跟申老闆兩個人用餐

不好意思拍照~~

小菜我也吃很多!

 

昨天除了申老闆夫妻還有他們公司的菲籍秘書

我吃超多的!

四個人share超大一盤 韓式辣醬白帶魚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我們的糖醋魚

白帶魚本身也炸過

除了大魚骨頭和魚刺 其他部位都酥酥脆脆的 魚肉很扎實

申太太看我吃得很開心

一直夾給我

申老闆說韓國人吃的習慣是 先吃配燒酒 然後把白飯倒到醬裡面吃

辣度小辣 其實魚肉塊不多 都是豆芽菜

豆芽菜好細喔 是各國黃豆的品種不同嗎

不然我們的豆芽菜怎麼是兩倍粗?!

 

一人一碗白飯

申太太還叫了一碗牛肉湯

其實牛肉很少

豆腐青菜也都是碎塊 湯很鹹

可是牛肉味很濃

申太太說平常只要點一份牛肉湯 250菲幣

就有小菜吃到飽

恩恩~~可是我一個人去吃好怪喔

不然我也很想大吃小菜

 

昨天的小菜我只有夾面前的

雞蛋包豆腐

泡菜

韓國魚板(很像薄的甜不辣)

真的吃好飽阿~~

開心!

謝謝招待^^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沒拍到整盤

google有類似的

PhotoGrid_1370566497223

熱呼呼的番薯林上蜂蜜 真的超好吃!

前天中午吃了牛肉蝴蝶麵

下禮拜三要開始兩個禮拜的"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