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鷺梁津海鮮:烤蝦  鷺梁津海鮮:鱈場蟹  

這個海鮮呢~也是S先生指定要吃的~

蝦子好像幾百塊而已~鱈場蟹七八百~不過料理費也是七八百~

但是現買現吃的感覺真好!好新鮮喔~我們還叫了一瓶Hint 有種老夫老妻的fu..

鱈場蟹打開後 殼內會有一圈白白的凝結物 雖然很鮮美 但是有點鹹~下次我不會再把他們都跟湯汁繳再一起了

哈哈~蝦子我吃完後 都沒有過敏喔!

繼上次S先生來菲 大吃蝦後~已經很久沒吃蝦吃得這麼開心了^^

海蝦或者天然的溪蝦我都不會過敏啦~只有抗生素加很多的養殖蝦~一吃完馬上變成香腸嘴

尤其是某某夜市的碳烤活蝦~活的還是不減毒力阿!

  弘大:八色三層肉  

八色三層肉是同學說想吃吃看的~結果他跟S先生都在喝酒...

來韓國烤肉也是必吃的吧~不過這個間我覺得還好...

下次想去吃弘大的烤肉吃到飽~

話說上次回台北跟同學到新莊某韓式燒肉吃到飽

真的很好吃 雖然不是我愛的鐵盤烤肉 但是拔絲地瓜 和石鍋拌飯都不錯吃

就在我們一群人吃飽後...某位同學抬頭看 看到冷氣管線上有數數數...

本來想說除了美麗華的雪嶽山 又有一間韓式料理新選擇

沒想到...只是幻影阿~

雖然吃完後沒怎樣~人還好好的 BUT~~FU很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