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kin:coffee  

某個晚上和S先生在等東大門的攤位擺攤

所以先到D先生這邊喝咖啡

話說韓國咖啡館也很多~只是價格都不便宜~

菲這邊的兩位D先生都不錯吃又便宜~

要不是為了減肥好回台大吃~

我真的...甚麼全制霸也想給他來一次^^

哈哈~~先瘦回標準後再來一個禮拜吃一個~總是會完成的!

弘大:Hello Kitty咖啡  

這間位在弘大的Hello Kitty 我說裡面暖氣也開太強了吧

我整個都要缺氧了~廁所也不是很乾淨~大概是人太多了

這份烤厚片土司還不錯吃~雖然每次回台灣都沒去吃蜜糖土司~

不管是高雄還是台北的...只好先吃這個過過癮~

那坨奶油我那天吃得時候 刻意忽略他的熱量~美食要是沒有熱量該有多好!

Doota:Beansbin  

這是Doota樓上的Beansbin~因為剛吃完橋村

只好先點半份來嚐口味...本來以為小吃攤的鬆餅是因為低價所以吃不到厚實感

沒想到...高貴的鬆餅也是很空虛~~

阿...我自己做的鬆餅QQQ 不沾東西就可以狂嗑十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