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深入了解當地的飲食文化

傳統市場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住的民宿又與廣藏市場只隔一條清溪川

我這個阿桑當然每天都往廣藏市場衝

廣藏市場:絞肉煎餅  

第一天早上 有點迷路 廣藏市場外圍都在賣布 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美食街在哪

只好亂竄~亂竄的過程中買了一份吐司夾蛋吃

還是ISSAC比較豐富啦!

後來找到美食街 看到了位在正中央的綠豆煎餅

其實我們吃了三次都吃這個! 絞肉煎餅

價錢只有綠豆煎餅的一半 大小也是一半啦~不過真的好好吃!

不用沾醬就好吃~半煎炸的方式~吃起來很像水餃內餡!

完全符合我們的口味阿~也是下次去首爾必吃名單之一!

廣藏市場:草莓  

草莓是在廣藏市場外圍 捷運站出口的一間水果攤買的

恩...還好~說真的...大概是上次去...採草莓 現採現吃 草莓味好濃好濃!

下次去要買人參草莓來吃吃看!

廣藏市場:紅豆年糕粥  廣藏市場:南瓜粥  廣藏市場:小米粥  

某天早上S先生跟同學吃了ISAAC 我非吃這個粥不可

所以他們只好陪我來吃~ 我吃紅豆年糕粥

淡淡的鹹味 年糕已化於無形~阿珠媽叫我加糖吃~但是我一開始想吃原味

阿珠媽還拿泡菜給我配耶! 下次去要吃南瓜跟小米粥!

最後我有加糖吃~也好吃!

廣藏市場:血腸  

血腸我是在東大門 Doota對面馬路的夜市攤吃到的

因為剩最後一段 所以老闆全部給我了~還幫我加辣炒年糕的醬

一開始S先生不肯吃~後來看我吃得有點痛苦~才幫我吃了好幾塊

最後我還是吃不完... 剛入口的時候胡椒味很重~QQ的口感一個接一個

但是...當血腥味跑出來的時候~我的媽呀~我沒辦法當愛德華的女朋友了..

還剩了1/3盤吧~打破了我在韓國自由行都不讓食物留下了 食物處理機美名!

哈~下次回去還是要吃!不過求老闆賣我半分就好! 我還是想努力看看能不能當愛德華的七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