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橋村炸雞  東大門:橋村炸雞  

韓國只要是雞的料理都好吃耶~奇怪~他們的雞都好嫩...

這個是S先生指定必吃的橋村炸雞

話說當初排自由行的時候 對於這家店的切確位置一直不是很肯定

還好~一到韓國自訂變成衛星導航!哈~

某個晚上在東大門站下車後~照著我的秘笈一直往昏暗的市場走去

S先生一直扯我後腿說是這邊嗎 是這邊麻

X腰...賣擦ˋ!跟著我走就對了

轉進了一個小巷子~看吧!是不是!

點完餐後上二樓~發現來吃的都是台灣人!

哈~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是夠POWER!

一半辣一半不辣~ S先生有吃一隻辣的 說辣的也好吃!

誠摯的推薦吃辣的捧油~ 辣的好吃喔!!

話說二樓有監視器~吃完後跟S先生在小記一下花費時 起了爭執~

反正好氣又好笑~ S先生可慌了~語言不能溝通~路又不熟~只能說沒有我他很難活下去啦

哈哈哈~~請勿惹毛一手策劃自由行的辛苦人!

土俗村參雞湯  土俗村參雞湯  

土俗村雞湯真的好吃

而且最好是在十一點以前去吃~這樣十一點還可以直接去看守門將軍的儀隊交換儀式

也不用排隊吃! 雖然我們三個人只點兩分~但是阿珠媽還是給我們三杯人參酒

可以先喝原味 再加酒~小菜還OK 人參雞裡面包糯米~還有松子等配料~ 差點沒把鍋子吃下去

隔壁做了四個日本女生~點好多喔~一人一鍋還有點煎餅~

不過有做功課的我~知道人參雞才是主角啦!

好吃!下次去要自己吃一鍋~

話說後來在明洞的恭喜麵館附近買了一攤小吃攤的泡菜煎餅~有點油~味道還OK

在菲這邊也有很多韓國餐館~之前有機會吃到道地的海鮮煎餅

薄薄的 料很多~沾醬油吃就很美味

跟台灣改良過以及台灣人追求的厚實感不同!

最愛還是廣藏市場的絞肉煎餅啦!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東大門必吃陳玉華一隻雞~當天晚上很冷~人又很多~ 一度想去隔壁吃...

我看隔壁那間人也很多阿但不用排成這樣~

S先生安慰我說反正我們也不是很餓~

也對~在首爾塔的全家有買麵包吃了~韓國麵包 不好吃!

在時代廣場地下街的高級麵包店有買咖啡麵包吃

到哪一國都要買咖啡麵包吃~還是台北車站地下街的貝克男孩最好吃

菲國的太空虛~韓國的刺空虛!

總算排到了~也是一堆觀光客阿~

他們會把雞屁股剪掉~然後剪剪剪~煮滾了就可以吃吃吃了~

我想~東西只要新鮮~味道單純不過於複雜~就是好吃啦!

明洞:鳳離雛雞  

最後一天中午前去補拍了韓服體驗後~

下午來到明洞吃鳳離雛雞~ 好吃耶~

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不過我們叫小辣耶~

吃到後來覺得...好像沒被調整成小辣的fu~

這個可以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