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擔心

可是又不想再讓自己過那種生活

國中高中大學的念書壓力

出社會後的工作壓力

這些都讓我快速成長

但是來這邊工作也一年半了

我好像才開始認識自己~

學會照顧自己

下午高中姐妹用line向大家宣布她應徵上華碩的好消息

由衷的恭喜她

看到新聞說金融業最高可以領到7.7個月的年終

真好~

但是在想到大嫂的生活

還是專心帶小孩吧

也許物質生活不是那麼優渥

但是我小的時候好羨慕同學有媽媽的陪伴

陪著讀書 陪著吃飯

我也希望能這樣陪著我的小孩

如果有生的話

在這邊完全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只有回台休假或者...和基本的保險費支出

雖然薪水還好~但是這樣的生活在台北是不可能的

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未來

不然~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沒關係!就算回到台北

我也能努力的照自己的想法走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