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fast set A  breakfast set B  breakfast set B2  

今天又去陪那姐吃早餐啦~今天吃SET A 第一張照片

第二章照片是我的garlic rice 跟娜姐的烤土司~

第三章是那姐的SET B 跟我前天吃的SET D差在荷包蛋跟炒蛋~

我比較喜歡吃炒蛋~

昨天運動完不該把咖啡喝掉的~因為五點半的時候 sandy拿了兩個桂圓糕來

桂圓糕  

我真的對這種東西沒有抵抗力阿~一口氣配咖啡把兩個吃完...

滿滿的桂圓~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三重那間老牌麵包店的^^

而且這間的好油...好擔心大吃牛排又吃甜食 體重會破表

可是睡覺前量還是49.7 ^^

昨天翻來翻氣的好難睡~~一早又被大腸叫起床~

趁著空腹再量一次~還是49.7

不知該哭還該笑~ 多吃也沒變重  少吃也沒變輕..算了!

繼續follow多燕~七月回去參加婚禮穿新買的洋裝才好看!

早上吃完早餐~那姐又送了兩個小禮物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body lotion  chocolate from hong kong  

這罐乳液是區外的一間素食店買的~素食店的老闆是台灣人喔~聽說來這邊傳教

他的素食雖然要等很久~可是超便宜又好吃~老闆也有在賣一些直銷的東西~

那姐覺得很好用~所以昨天把樣品都掃光了~這灌是她之前沒用完的~不想帶回去~所以就送給我啦!

剛好昨天才在想說大罐的身體乳液都用完了~可是七月回去要露腿~好像該擦點乳液保養

喔~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吧

另外一盒是香港的巧克力~那姐在香港搭機時買的~

我可以帶回去給妹妹^^ 那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