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  

早上在FB看到妳被求婚的照片

好感動~你總是獨立堅強的讓人心疼

從國中 高中 到大學

我們儘管沒有時時相聚~但熟悉的感覺~你懂我 我懂你

之前心疼你在感情世界裡載浮載沉

老天爺終於 做出一件讓我讚賞的事

一切都值得了~

還記得聖誕節回去跨年時 妳對我說 大概這兩年吧

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今年真是好年~姐姐 妹妹 還有妳 我的乾姐姐

身邊的女生都結婚了~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聰明如妳 一定會把自己的家庭 婚姻經營的有聲有色

好羨慕你 也祝福你

唉呦...日期是甚麼時候呢?! 好怕不能回去參加~

不能陪著你們挑婚紗 連喜酒都吃不到....真是嘔阿!

不過友情是一輩子的~妳跟姐夫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