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392726-1  

昨晚上完課

回到家S先生提到他在大阪自由行的路上

扭到腳...

每次看到他受傷我都本能的大笑

於是他給了我"沒心肝的冷血苦命人"

 

如果把前男友在分手後送的生日禮物

轉送給另一個男人

確實很冷血 沒心肝

可是這隻筆跟在我身邊三年了

用也不是不用也不是

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

唉...既然已經放下屠刀 我相信 他 會原諒我的

昨晚上課到一半 申老闆的筆沒水了

我先拿出了今年的生日禮物 給他寫

下課後 我想到這支筆的存在

既然我已經有了新的筆

而這支筆的意義又如此重大

何不延續這個意義

轉送給現在生命中另一個男性

像爸爸 也像朋友 的一位長輩

因為兩人研究不出如何拆開

於是我說 如果沒水就給我 我帶回台灣換筆芯

還跟他介紹 筆身刻有 那人 對我的期待?讚賞?

希望您能好好保存這支筆

舊事已逝 往情已過 沒能互相陪伴的走到最後 是種遺憾 也是種開始

13788839380831378948689486  

至於苦命人...

是因為我和S先生murmur 覺得如果有心要兼職 應該克服萬難 努力的賺錢

而不是奢求能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工作

S先生說

我的朋友群中

不論家庭經濟條件如何 都還是嬌嬌女

只有我 是苦命人

這個我承認

我可以為了賺錢 間三份差

可以每天騎車一個小時上下班

而不會選擇高房租來減短通勤時間

如果有免費的地方窩

我也能忍受不好的環境

畢竟 收入-支出=存款

努力的開源 也要勤樸的節流

才能有豐碩的儲蓄

 

所以我不是很懂 懶得三年後再搬 所以現在要開始負擔高房租

這個道理 我這個苦命人是不會懂得

對我而言

錢 不能羈絆我人生的方向

沒有錢 卻逼不得已要改變人生方向

所以~~想過好日子 想善終 現在! 就要勤儉~~

無料第一!

PS 看著S先生傳的雞肉飯 和 蘿蔔糕...距離回台倒數6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