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61365595418  

昨天晚上等客戶清點完

在送完另依個客戶

加完油大概六點出發

我眼睛真的超級爛

加上這邊高速公路居然沒有路燈
對向來車的車燈讓我看路看得好吃力
一心想不趁這個路段車比較少開快一點
馬尼拉的高速公路肯定塞
於是我很專心的看路
時速大概有一百二
打破白天開的紀錄
半個小時就到收費站路口
小塞了十幾分
進入馬尼拉高速公路還是努力飆
在七點半抵達
呼~或者真好!
接著就是一堆美食還有我朝思暮想的禮物
耶~老天爺對我真好!身邊的長輩真的很疼我捏!
接下來幾天希望可以順利!
 
好久沒吃的麻勞還是花生的最好吃
大餅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