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板2  甲板  ship second floor  

check in  lobby  view outside of room  

room door  view sea  harbor  

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出發~因為碼頭很近~

出發前還去買了Jolibee~我自己吃了一個套餐~好久沒吃漢堡+薯條

因為雨季的關係~搭船30分鐘後抵達~飯店用高爾夫球車接送我們到lobby

說實在的寧願自己撐傘走...因為風+雨=坐高爾夫球車被雨淋還不能撐傘

馬上check in拿到房卡後直奔房間

TV  room bed  room  

swimming pool  fishing man  my foot  

挖~好幸運~房間在海邊第一排~水上活動也在門口~放完行李拍了些照片 看到馬頭還有人在等高爾夫球車接駁...

雨小一點後跟伯母到處逛逛繞繞~遇到主辦人之一 說晚餐提早六點吃

耶~好期待^^

 resturant  dinner 1  dinner 2  

dinner 3  dinner  dinner 4  

dinner 5  dinner kids  dinner others  

晚餐第一盤 烤雞*2 烤乳豬*2 炸虱目魚*1 白飯*1 奶油蔬菜*1 蛋花湯*1

烤雞好好吃喔~皮脆脆的 肉很嫩~醬料很入味

炸虱目魚還OK 但第二盤拿的不OK

烤乳豬的皮很罪惡阿...肉太韌~咬都咬不爛~只好吃兩口放棄...

蛋花湯濃濃的胡椒味~要不是有勾芡真想再來一碗

水果盤:芒果*2 鳳梨*1 巧克力布朗尼*1 伯母說西瓜壞掉了 不要吃

第二盤 烤雞*1 炸虱目魚*1 奶油蔬菜*1 巧克力布朗尼*1 鳳梨*1

Gavin說布朗尼味道怪怪的~可是我覺得還不錯阿

後來伯母有拿一盤炒白菜~我吃了一口

然後有炸春捲~可是外皮比春捲皮厚~內餡很香~很像炸水餃吧^^

最後一個蛋糕 我吃一口~還是比較喜歡布朗尼

原本以為外面菜色比較好~結果 還是我們的比較好吃啦!

我們第一個開動~留到狠八點多才回房間

吃太飽了~所以站著跟看韓劇~還好angle有帶筆電~讓我們殺時間

十點多洗完澡上床睡覺~睡得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睡前喝了杯咖啡~一直醒過來~

banana boat 2  banana boat  breakfast  

cat  der  chairs  

horse2  shell  flower3   

早上五點半跟伯母到大廳集合~結果只有另一對父子也來參加環島

放棄了等待工作人員帶領~我們沿著柏油路走~看到馬.青蛙~

回房間準備吃早餐

早餐真是...失望~不過長型小餐包有發起來 不錯吃~我好像吃了六七個

粥也不錯~但是湯湯水水的只喝一碗~水果吃了香蕉 鳳梨 芒果~都好吃 還喝了一杯咖啡

回到房間休息~天氣變好了~改快糾大家玩免費的香蕉船

看著別人玩好像還好~其實很刺激耶

穿著救生衣在海邊游了一下~然後轉戰游泳池~

呼~回房間洗澡瞇一下就到大廳等搭船回程

還不錯啦~一泊二食1900菲幣~

回程搭Gavin的便車~我只能說 很多事情聽聽就好啦^^

還好S先生沒來~不然他一定一直念~才一千多塊不錯了啦!

晚上乖乖運動~這禮拜要停止做手臂的那一片運動~因為手臂好酸

早上S先生在機場跟我視訊~還說我手臂都壯了

災啦災啦~一天一夜就讓我胖了1.4公斤

又要減肥啦^^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