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export1358042777795  

昨天兩人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七點起來 準備起司蔥油餅 水果邊吃邊看想你

早上網路的訊號真穩定

看到九點想打掃了

打掃完九點半傳訊給S先生

她沖個澡也出門覓食去

下午就在悠閒中度過

晚上我又忍不住叨嘮他

面膜拿出來用阿

於是她洗完臉 開始了他第一次的面膜體驗

天阿~~看到他傳給我的照片我都笑了

也太白了吧

S先生照我的指示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到乾掉

卻說一直有白白的屑屑

我也沒敷過SKII的面膜阿~

想了想~應該是要洗掉吧

於是又下指令

洗掉吧~洗完再擦青春露

之後S先生就一直沉浸在他皮膚很古溜的喜悅中

看完華人星光大道~我就去睡了

好用嗎?! 應該不錯吧

看他老人家滿意的~

 

PS:好想買一台XBOX來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