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開FB得知你星期五沒去上班 手機也關機

我覺得你應該關在家 不太可能回高雄

因為回去沒有一直跟我skype 馬上就會被發現不對勁

這四天沒有你~我好像過得更好了

星期日大掃除~運動~油壓

也許因為我愛自己 雖然不是物質上的富裕

但是我重視身體健康 希望自己能多學一點東西 當個有內涵的人

所以每一段關係我都認真計畫

壓力也就接踵而至

我一直覺得不愛惜自己的人 根本不懂得甚麼是愛

但太愛自己的人 也只會自私的愛別人

你的電話有通 傳了封簡訊給你 沒事就好

如果簽證的時間 真的會動搖我們對未來的計畫與對彼此的信念

我想~我盼望著 有一天可以無憂無慮的當好媽媽 好太太的夢 又更遠了

我不同情你 也不難過 我沒有哭 沒有找別人 沒有跟任何人說

成熟 就是自己承擔所有的事情 獨自面對 解決 不帶情緒

我還是那樣 如果你想得開 日子照過

如果你想放棄 我也會成全

畢竟 免強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