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姐妹在FB上po 男友說確定了~她開心得流淚

姐姐補婚宴~妹妹急著嫁

renew五年的工作簽證

種種的事情

讓我空白的腦袋更空白了

為什麼那麼在意期限長短

以現實的考量來看,當然是申請五年的比較划算(基本費+每年3000)

也許冷靜一段時間也好

做自己的主人吧~討厭聽到妳把自己比擬成垃圾~

其實現實的考量大過於你自認為的真愛或最愛

也許因為一下子痛失兩個真心愛我的人 而想遠離家鄉

但是並不影響我對你的感情

唉..我不是紅顏~但為什麼禍水好像足以形容我的感情世界

好準~冷戰後隔天馬上收到邀約

只是我沒力氣去應付他們了

如果要戴著面具交朋友~不如不見吧!

真是越減越肥~正在考慮下班後要跑步還是去按摩

interview很順利~Delay的訂單也處理好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冥冥之中是妳在守護我嗎?

昨晚看到客家廣告 又開始想妳了

我也希望你以我這個孫子為榮

好奇密碼是甚麼?! 遮蔽雙眼的女孩是指我嗎?

原來我以為的情深義重~只是幻想

當機翼劃破雲層時 我以為能看到妳

以為你正在如仙境一般的地方 首護著我

著實還是幻想了

 

最後只能找一個沒有好友的地方

安心的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