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5_191011    

上禮拜五下課後

申老闆說下禮拜二一起吃飯吧

問我餐廳想要??

馬上回答港式飲茶

可是回家想想又覺得那間餐廳調味太重

到是很懷念金龍廳的炒飯和叉燒

所以又傳簡訊跟申老闆改約金龍廳

 

超級期待!!

但是還在減肥中-->越減越肥...

怕一整天正常吃會爆肥

所以昨晚晚餐吃了蔬菜湯麵 兩顆饅頭--->這樣叫減肥...

打算今天一整天都不吃 撐到晚上

一早先喝了一大杯咖啡

然後就一直喝冷水

不知道是昨晚吃太飽還是冷水讓我沒有食欲

到午休快結束前才烤一片巧克力土司加一根香蕉

現在是很餓啦

不過如果每天都只吃一餐

我覺得晚餐吃

然後隔天一整天喝水

這樣說不定有效喔~

畢竟晚餐是最難熬的

真佩服以前我怎麼可以不吃晚餐...

呵呵~

金龍廳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