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5709975309 1345813565516  

KOSE 高絲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 50mL

圖片取自yahoo和google

左圖是我前天不小心一次吃掉兩包的海苔杏仁酥

這次的有點油蒿味~呵呵~還是很ㄙㄨㄚˋ嘴~

右圖是S先生一家昨晚颱風假出門吃火鍋咧

最近早餐只吃水果(香蕉.蘋果各一奇異果二)

大概九點十點就要吃點澱粉

中午再吃一點澱粉

晚上燙青菜 吃蛋白質

身體好像適應得不錯!

昨天看yahoo購物中心的專櫃贈品包特賣

下訂好又取消~後來S先生鼓勵我買

才終於下單!三個499確實很便宜

挑了sk2的黑色鎖鍊包跟兩用購物袋

第三個一直不知道要選哪個

後來S先生說我們去游泳可以帶白色這個

恩~有道理~以往在夜市買的包包 好看又有質感的也要近千元

很久沒買包了~這三個包又可以用一陣子嚕!

挖~下次回台灣就有涼感塑身褲和新包包可以用了!

從韓國買回來的化妝水乳液也快用完了

最近看很多專櫃保養品的小罐裝

我的保養就是洗臉-凍膜-化妝水

洗臉-化妝水-防曬

今天早上擦了姑姑給我的雪肌精防曬

香料味好重喔~而且比較油膩 跟資生堂比起來

阿~~我還是喜歡資生堂的!

在yahoo的超級商城裡面 看到jmake beauty的小包裝價格有些比7net便宜

還可以超商取貨付款~

真方便~

看上了蘭蔻的雷射光瞬白菁華調理液和倩碧的去角質

女人的錢真好賺啊!

話說今年訂的黑裡透白凍膜和ottie毛孔潔淨泡泡面膜

據S先生適用的結果好像ottie比較好用~

上次買的牛爾蘋果酸凍膜只能敷薄薄一層~所以三罐要敷很久捏!

呵呵~

arrow
arrow

    cloud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